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仪器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招聘信息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招聘仪器管理人员的通知
时间:2012-11-22 点击: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成立于2009年,主要致力于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工程等领域的研究。实验室目前拥有研究人员70余人,在读研究生40余人,科研用房面积约3535m2,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4261余万元。由于实验室的发展壮大,现需招聘两名实验室公共人员,详情如下:

一、岗位名称

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

二、岗位职责

负责实验室大型仪器管理工作,包括大型仪器的安装、调试、维护、日常运行与功能研发。

三、应聘人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化学、物理或机械类相关专业。其所有学历的毕业学校均为211工程院校或985工程院校。

2.身心健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

3.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刻苦钻研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四、有关待遇

经长春应化所组织专家进行面试评审,一经录用,将成为长春应化所正式在编职工,待遇按照中科院和长春应化所规章制度确定。

五、报名办法

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xnyang@ciac.jl.cnwangzhen@ciac.jl.cn

或邮寄: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邮政编码:130022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访问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160
Lab of Polymer Composites Engineering,Changchun Institute of Applied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160 Email: xialiu@ciac.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