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仪器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快讯
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副局长戴博伟一行调研长春应化所
时间:2012-11-23 点击:

    11月16日,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副局长戴博伟,中国科学院高技术局材料化工处处长曹红梅、副处长宋书林等到长春应化所进行工作调研。长春应化所所长安立佳、所长助理杨小牛以及科研二处处长那天海、科研一处处长董德文、科研三处处长孙小红等接待了戴博伟副局长一行。
    戴博伟副局长听取了杨小牛助理关于应化所的概况、科研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近年主要工作进展和高技术领域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最新进展汇报,并与牛利、王震、邱雪鹏、冉祥海研究员等科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戴博伟副局长实地考察了中国科学院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化研发平台和稀土镁合金加工基地,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的研究进展、阶段成果和产业化等情况。
    戴博伟副局长对长春应化所在相关项目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过调研了解了应化所在高技术领域的新进展,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科研人员的沟通交流,希望长春应化所继续加强在高技术领域方面的原始创新能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国防安全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访问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160
Lab of Polymer Composites Engineering,Changchun Institute of Applied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160 Email: xialiu@ciac.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