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仪器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仪器平台定期进行技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4-05-23 点击: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公共仪器平台成立于2009年,现拥有分析测试仪器19台(套)、材料试制加工仪器9台、环境评价仪器9台。公共仪器平台的建立,突破了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制瓶颈,有效保证了研制项目的顺利实施,改善了现有高分子复合材料的研发条件,提升了新材料研制水平和技术创新能力。 
        实验室仪器平台建立了一整套仪器运行和管理规章制度,配有专门测试人员进行分析测试试验和科学研究工作,利用实验室的公用仪器平台设备仪器,可以方便地进行高分子材料试制、加工和制样;对其组成、热性能、电性能、物理性能、力学性能、环境使用以及微观形态等进行分析、表征和评价。
        仪器平台管理人员在积极协助其他课题组完成实验测试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开发仪器的用途,满足和适应不同材料的测试要求,管理指导学生和职工的测试培训,他们还定期进行仪器技术交流讨论会,重点掌握精密仪器的核心调试技术,在该领域研究开发测试新技术;进一步引导平台员工拥有积极向上健康的工作态度和不断学习的习惯,以便尽快的提高自己,更好的为科研工作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访问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160
Lab of Polymer Composites Engineering,Changchun Institute of Applied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160 Email: xialiu@ciac.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