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仪器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化所第二届高分子复合材料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2-11-09 点击: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第二届高分子复合材料研讨会于8月22-24日在长春隆重召开。来自国内各科研院所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基础和应用研究的30多位专家和学者共聚长春应化所,积极发言并进行交流,共同分享高分子复合材料在多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最新的研究成果。

    会上,杨小牛研究员做了关于长春应化所发展情况的报告,并详细介绍了应化所在高分子复合材料方向的最新研究成果以及创新2020规划与部署。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第306所裴雨辰研究员、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508所于尧炳高级工程师、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一院703所赵云峰研究员、中国兵器工业集团第203研究所张永利主任设计师、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王新庆高级工程师,以及长春应化所邱雪鹏、牛利、王震、曹学强和李季研究员分别做了有关高分子复合材料在行业领域基础和应用研究的工作报告。代表们针对高分子复合材料的最新研究成果、应用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研讨会促进了我国高分子复合材料相关研究的人员间的交流,推动了我国高分子复合材料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为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基础和应用研究的学者之间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

会议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访问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160
Lab of Polymer Composites Engineering,Changchun Institute of Applied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160 Email: xialiu@ciac.j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