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网站地图  |  长春应化所  |  中国科学院  
 首  页  实验室介绍 人才队伍 科研成果 开放交流 仪器平台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人才招聘
时间:2012-11-27 点击:

    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是在2009年经中国科学院批准建设的“中国科学院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化研发平台”的基础上,利用长春应化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原高分子工程实验室的部分研究力量组建而成的。实验室目前有科研用房面积约3500多平米,科研仪器设备总价值1800多万元,为从事高分子复合材料的基础和应用基础研究人员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实验室共承担和参与了多项包括国家973项目、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各种省部级科研项目。经费总额达10575多万元,获得省部级二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实验室现有研究员9人,副研究员11人,其中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
    实验室的主要研究方向是功能性和结构性高分子复合材料。重点开展新型高分子材料的设计与合成、多组分材料的跨尺度组合技术。通过提取高分子材料研究中共性的基础问题,为发展高分子复合材料提供科学指导。解决高分子复合材料在放大生产过程中所遇到的关键性技术难题,为我国战略高技术研究提供先进可靠的技术支持。
根据实验室的未来规划与发展目标,现招聘从事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复合材料及界面、高分子加工、纳米复合材料、智能复合材料等方面的研究员若干名。

    有意者请联系
    杨小牛:xnyang@ciac.jl.cn;0431-85262838
    王震:wangzhen@ciac.jl.cn;0431-85262737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高分子复合材料工程实验室 访问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25号  邮编:130022 电话:0431-85262160
Lab of Polymer Composites Engineering,Changchun Institute of Applied Chemistry,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 Changchun, 130022, P.R. of China Tel: +86-431-85262160 Email: xialiu@ciac.jl.cn